2021 JJ林俊傑 全新單曲〈裹著心的光〉,是 JJ 體會到有歌迷的幸福感。一直以來,JJ 在音樂路徒上堅持用歌聲帶出他的能量,用音樂渲染世界,在每個舞台上,都傾出全力發散光芒。然而,從JJ的視角,舞台之所以發光,都是因為歌迷用那炙熱的心在照亮著他,而每一束光線,都連結了彼此,成為專屬的故事;《聖所》之所以每場都如此動人,是因為每首歌曲都蘊含著這些專屬的故事,與每個「你」有關,而精彩燦爛。於是,巡迴到終點站《聖所 FINALE》,JJ祭出動人單曲〈裹著心的光〉,透過音樂唱出心中最心底的情感連結,感謝一路相伴的歌迷。同時,也千萬別錯過 林俊傑 7/10 《聖所 FINALE》巡迴終點站線上演唱會,立刻購票

 

林俊傑 <<裹著心的光歌詞>>

光 拿烏雲揉成團 
像鯨魚吻著浪 
叫我 和你 去飛翔 
人 老無語後落單 
別跟丟了天空 沙灘 
掙脫 回憶 壯膽 
 
裹著心的光 很暖 與你 有關 
有夢就聽得到 用愛呼應感嘆 
心裡裹著光 的人 世界 很寬 
出發就走得到 來時路不會被 剪斷 
 
當 那無名領頭羊 
替明天找希望 
說嘿 有我 別心慌 
來 學螢火蟲冥想 
在昏暗中靜默 發亮 
是否 有夢 當然 
 
裹著心的光 很響 說了 別慌 
它說孤單很好 信念創造不凡 
心裡裹著光 的人 初衷 不換 
誓言讓心不老 帶那些夢探索 遠方 
 
一路有雨 也有霜 月落無題江南 
如我面對太陽 如你追希望 
一諾冒險 就得闖 單板翻越冰川 
未來不缺翅膀 冰雨和悶雷 別管
 
裹著心的光 很響 說了 別慌 
它說孤單很好 信念創造不凡 
心裡裹著光 的人 初衷 不換 
誓言讓心不老 帶那些夢探索 遠方 
問那些年的夢 有多燙 

線上聆聽:

〈裹著心的光〉為《聖所》巡迴做了一個璀璨的總結

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歷時兩年巡遍43個城市,共66場次,與160萬觀眾共創了屬於「聖所的人」獨有的美好。走到終點站《聖所FINALE》,這不是結束,而是一種總和,總和了所有合唱的餘韻、所有發光的眼神。

這首歌為《聖所》巡迴做了一個璀璨的總結。

每個人的生命都有獨特的軌跡,有寶貴的陽光,也會跌進昏暗的角落。在不同人生經歷、不同時空下,一起看過這個難忘的舞台、聽過這些動容的歌曲,並在每個人心中都發酵成獨一無二的樣貌,並在終點站《聖所 FINALE》再次相聚。這首歌包含了每個獨特的故事,擁有這些裹著亮光的心,《聖所》因此而完整。

如今,《聖所》會繼續發光,因為你已經成為一位心裡裹著光的人。

《聖所FINALE》線上演唱會將於 7/10 舉辦

《聖所FINALE》線上演唱會將於 7/10 舉辦,這次線上演唱會,集結所有華語樂壇首屈一指的製作團隊,包含原本《聖所》系列巡演的原班人馬,如導演、舞台設計、服裝師….等;更進階加入了全新一批動畫、攝影師、視覺設計師…等,讓整場演唱會在視覺上更臻完整。而這次演唱會總成本高達近四千萬的製作成本,重新打造兼具大氣與高科技質感的全新舞台!

利用 Virtual Production 技術來創造整體視覺背景,結合 XR 超現實環境以及實景陳設,「聖所FINALE」的舞台不僅以UNREAL ENGINE還原聖所實體舞台的細緻搭建,燈光更全程採 DMX 模式營造真實感;演出編排上,JJ 彷彿穿梭不同時空的表演模式,將讓觀眾有著如同親臨現場的體驗感,予以超乎想像的驚喜!這次的演唱會,可說是重砸成本將線下舞台重新還原搬到線上,購票的樂迷們即使在家透過螢幕觀賞,仍有著身歷其境的聲光享受!可以透過透過 sistic.com.sgsg.bookmyshow.com 以及 QQ音樂、酷狗音樂、酷我音樂購票。

你可能也會喜歡:JJ林俊傑 / 夢想10獻 微電影 (藍光BD特典)
你可能也會喜歡:JJ 林俊傑 /《Like You Do》英文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