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蕭敬騰2021年全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今(12/23)於數位、實體同步全面發行 

新歌〈最最愛〉老蕭以最簡單的旋律唱出最霸氣的愛的宣言 

老蕭再度擔任導演 一切比照電影規格 從腳本到場景、鏡頭都親力親為 更笑虧自己「龜毛」 

劇情中上演一段與搶匪互相鬥智的「計中計」故事 老蕭甚至「飛車搶包」直呼既刺激又過足戲癮 

〈最最愛〉MV於今(12/23)在「蕭敬騰 Jam Hsiao」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金曲歌王」蕭敬騰2021年個人全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在今(12/23)於數位、實體同步全面發行。新歌〈最最愛〉,老蕭以最簡單的旋律唱出最霸氣的愛的宣言,是繼〈讓我為你唱情歌〉後又一首真摯情歌。這次MV老蕭再次擔任導演,一切比照電影規格,從腳本到場景、鏡頭都親力親為。MV中不但呈現將所愛的人視為「比愛還更愛」的狀態,以簡單、直接且不迂迴的方式,表現出這首歌所帶給觀眾的甜蜜感受,劇情中更上演一段與搶匪互相鬥智的計中計故事,老蕭甚至「飛車搶包」,讓他直呼既刺激又過足戲癮,也讓這首情歌背後增添趣味。〈最最愛〉MV於今(12/23)在「蕭敬騰 Jam Hsiao」YouTube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睽違三年推出全新專輯,老蕭這次的作品集結了他這幾年來生活中的靈感與故事;題材除了日常,更腦洞大開的充滿著老蕭各式各樣的突發奇想,令人驚豔他源源不絕的創造力!專輯中的全新歌曲〈最最愛〉,是一首簡單的情歌,直白且坦率的描寫對伴侶的愛,歌詞更霸氣宣示對方只要安心的當他的「最最愛」,只需安穩躺在他懷裡,即使遭遇任何危險及困難都不用害怕。對於這首歌,老蕭表示在創作時,腦中所想的是當全心全意愛一個人時,會如何為對方奮不顧身擋下所有危險的畫面,他也說道:「所謂『最最愛』,就是『比愛還要更愛』!」一席話道出當人在陷入愛情時的瘋狂狀態。 

這次MV則再度由老蕭執導,擔任導演已有豐富經驗的他,這次從劇本、選角、場景、美術、攝影…等所有細節都早在他寫完這首歌時就有了初步想法。MV中老蕭同時擔任男主角,故事從他與女孩正處於熱戀狀態,並約好一起到路邊的麵店吃飯開始,過程兩人的互動充滿默契且甜蜜。正當大家以為這只個普通的愛情故事,並期待著兩人接下來的發展時,突然畫風一變,女孩的身上的包包突然被呼嘯而過的車子奪走!此時,老蕭幫助女孩將包包奪回,並往另個方向奔跑,卻突然又把包包往地上一丟,讓跑下車追趕著他們的搶匪一頭霧水。然而,回過神才發現,老蕭與女孩早已開著搶匪的車,一路往警察局的方向開去,「計中計」經典結局讓觀眾莞爾一笑。 

最最愛 MV 

這次拍攝老蕭一切都親力親為,笑虧自己「龜毛」的老蕭,就連選角都是拍攝前一天才正式確認。對於故事與歌曲,老蕭一切都以簡單、直接為主,不希望用複雜迂迴的詞彙及劇情包裝,希望能傳遞最真摯的情感,而老蕭也始終深信:「簡單」是最美也是最難的,希望透過音樂傳達這樣的理念給樂迷們,感受最單純且真摯的愛。而專輯於今天正式發行,除了完整收錄八首歌,實體專輯中更附上由全球前五大球卡製作廠商所訂製的「蕭敬騰個人首發珍稀明星卡」,比照「NBA球卡」形式推出限量發行,相當具有收藏價值。 

立刻收藏 蕭敬騰 2021 年全新專輯《隔離套房2827》

新歌〈最最愛〉,老蕭以最簡單的旋律唱出最霸氣的愛的宣言,是繼〈讓我為你唱情歌〉後又一首真摯情歌。

新歌〈最最愛〉,老蕭以最簡單的旋律唱出最霸氣的愛的宣言,是繼〈讓我為你唱情歌〉後又一首真摯情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