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點一到鬧鐘鈴鈴作響,想到昨天晚上的報復性熬夜,後悔萬分。心裡大喊「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回到昨夜,我一定會好好睡覺」。但現實終究要面對的,盡可能地用最緩慢的方式從被窩的洞穴爬了出來,腦袋還混混沌沌的,還沒出門就開始煩惱—這一天要怎麼熬過…

在一些研究報導中,音樂治療師指出:「音樂可以超越人的理性,觸碰到內心隱藏感性的一面。當人們遇上瓶頸,音樂通常都能有所助益。」就讓我們一起用一整天的好音樂,從出港到賦歸都有好心情!

.刷個牙,洗過臉,早餐隨意吃兩口,出門前往公司路上:
在人擠人的大眾運輸工具上,想要立馬戴上耳機隔絕城市的紛擾,推薦這些節奏輕快的歌曲,慢慢讓大腦甦醒。

為你介紹來自美國的小鮮肉團體 Why Don't We 、華語 R&B 才子方大同和總是帶著快樂因子的Jason Mraz,今天早上好像有些不一樣了!

 
 
 
 
 
.打開電腦,倒杯水,整理一下今天的代辦事項,手放鍵盤準備上工:
來到辦公室,打開電腦準備收信,馬上收到許多主管、同事的任務要處理。今天還是一樣忙碌,提高效率是你一直期待的事嗎?
 
試試自創作才子 Alec Benjamin 精選的在家工作歌單和英倫迷幻電氣組合 HONNE,一聽就進入超級專注的無人模式,想來打擾請把我的耳機用力拆下。

 

 

 
 
.無數信件、會議、提案、修改循環中,轉眼已在回家路上:
有好音樂的陪伴,讓人覺得上班時光飛逝,不只工作效率加倍,還可以準時下班回家休息!回到家後,到杯酒或溫熱的咖啡、水,讓自己一整天緊繃的情緒放鬆,搭配慵懶的歌曲,犒賞自己一整天的努力。
 
「點聽」Acoustic 放鬆不插電 Cafe'
「點聽」Coldplay Official Music Videos Playlist
「點聽」 R&B 小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