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好壞會影響事業運,演藝圈知名的好人緣舉凡張惠妹、藍心湄、周杰倫等人,而蔡依林累積的21年演藝生涯中,從她與港、台、日天王天后們的合作,看得出影響力與好人緣的極致展現!。不要忘記,現在登入Spotify加入活動還有機會獲得呸姐最愛的NARS眼影盤->進入Spotify立即參與

進入Spotify立即參與

每個時期都有超人氣的天王天后,若是能夠跟這些人有合作的機會,一定會碰撞出精彩的火花,也絕對是大眾與媒體關注的焦點。蔡依林出道後,就有很多當時人氣當紅的才子、才女為她打造專屬歌曲,其中,同樣人氣火紅的周杰倫就為她寫了6首歌,每一首都是當時人人會唱的名曲,像是「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布拉格廣場」、「騎士精神」、「海盜」、「倒帶」及「就是愛」,「倒帶」更是KTV必點歌曲,不會唱就落伍了!

天王王力宏也有為蔡依林寫歌過「獨佔神話」,而黃立行除了寫「乖乖牌」之外更與她合唱,MV中的曖昧互動更為當時製造不少話題。不敗天團五月天的阿信也為她寫了「最終話」、「玫瑰少年」的歌詞,宋念宇則是做了「開場白」、「如果我沒有傷口」這2首歌,而唱腔獨特的文青代表吳青峰為「迷幻」、「柵欄間隙偷窺你」、「彩色相片」填詞作曲;細數林俊傑、韋禮安、蔡健雅、陳綺貞等人都為她寫過,每首歌都是經典中的經典。

跨刀合唱也是好人緣的見證之一,除了上述提到的黃立行之外,像是讓女性瘋狂的周湯豪、紅極一時的才子陶喆,就連日本知名天后安室奈美惠都是蔡依林的合作對象,讓人不得不為她的好人緣感到佩服!MV演出的知名藝人更是不勝枚舉,舉凡林佑威演出「怪我太年輕」、明道演出「你還愛我嗎」、陳冠希演出「Mr.Q」、黃立行演出「乖乖牌」、馮德倫演出「日不落」、林依晨及林柏宏演出「詩人漫步」、林心如演出「不一樣又怎樣」、周湯豪演出「大丈夫」、安室奈美惠演出「I’m Not Yours」、劉嘉玲演出「第三人稱」、吳君如演出「腦公」、徐熙娣及王柏傑演出「紅衣女孩」、鳳小岳演出「愛的羅曼死」,個個都是大咖明星,與同為天后等級的蔡依林的精彩演出,讓人每每觀看都捨不得轉移眼球。

她陪著我們成長,渡過人生的酸甜苦辣,人們透過她的歌與詞補足心中的空缺。日子一點一滴地走,蔡依林剛過完40歲生日,但我們眼前的她依舊是21年前剛出道的蔡依林,作品與表現卻不斷精進,這也是亞洲天后的真實力!

進入Spotify立即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