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大女孩」Lizzo 2019年氣勢如虹,4月發行第三張專輯《Cuz I Love You》,登上美國告示牌Billboard 200第4名,更在9月時,以其中收錄的單曲〈Truth Hurts〉逆襲攻下Billboard Hot 100冠軍寶座,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乘著這股人氣,她也大舉拓展音樂版圖,邀請高人氣韓團AB6IX一同合作新版〈Truth Hurts〉,激盪出更不一樣的火花!

Lizzo的冠軍單曲〈Truth Hurts〉其實在2017年早已發行,卻在今年9月奇蹟登上告示牌巔峰,這不僅是她個人出道至今最好的成績,也是繼2012年蕾哈娜(Rihanna)之後,第二個登頂的R&B黑人女歌手。Lizzo也帶著好成績開始走入亞洲市場,第一彈就邀請韓國人氣男團AB6IX合作,在〈Truth Hurts〉中加入男孩們的歌聲和Rap,打造出全新的版本,引起各界熱烈關注。

而即將在10月7日發表首張專輯《6IXENSE》的AB6IX,也藉著此次與Lizzo合作的機會,宣告正式走入國際樂壇,令人期待他們日後在歐美地區的發展。Lizzo〈Truth Hurts feat.AB6IX〉目前已在數位平台全面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