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影歌雙棲小天王」連晨翔2019全新迷你專輯《CRAZY》已正式發行。第二波主打〈Crazy Love〉更邀請到TRASH樂團的主唱-阿夜以個人饒舌歌手身份Marz23跨刀,歌曲講述兩個男生因為迷上同一個女孩而心中糾結、矛盾的故事。也因為這次合作,讓晨翔與Marz23這看似兩個來自不同世界的男孩,意外地在這次合作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友!拍攝途中,兩人更笑說好像在跟對方「談戀愛」,感情好到讓一旁同事笑說簡直上演「斷背情」;兩人事後甚至私下預約了之後的合作!而這次MV同樣遠赴英國拍攝,場景從別具英式風格的經典酒吧到充滿龐克與街頭藝術家的塗鴉隧道,拍出許多人眼中截然不同的倫敦街頭風景。〈Crazy Love〉MV則將在12/17正式於YouTube華納官方頻道首播;緊接著12/22(六)晨翔也將在西門町聯合公園前廣場舉辦全台唯一的簽唱會!

繼首波單曲〈You & Me〉晨翔的蛻變令人驚艷後,第二波主打〈Crazy Love〉晨翔再度挑戰全新曲風,與新生代音樂人Marz23合作,且親自替晨翔填詞。歌曲以貼近現下年輕人的直白口吻,寫下一段兩個男孩被同一個女生迷的團團轉的三角戀情,讓晨翔一聽就表示中毒,直呼「超喜歡!」而提到Marz23,其實正是TRASH樂團的主唱阿夜,不想侷限在「樂團主唱」框架的他,以Marz23的「身份」,用另類、饒舌….等實驗性質的曲風,嘗試除了搖滾樂以外的可能,也讓人驚艷他在音樂上的多元性;而這次與晨翔的合作,則讓他感到十分新鮮。此外,首度合作的他們,也坦承對彼此一開始都各有既定印象,晨翔先是表示:「剛開始知道要和他合作的時候,我其實很緊張,覺得他看起來應該酷酷的不太好親近。」Marz23則大笑說:「一開始我也擔心偶像歌手會不會很難聊!」然而初次在錄音室見面,兩人不但一拍即合,更因此消弭了對彼此的刻板印象,錄音過程相當順利。

在歌曲完成錄製後不久,兩人即收到要前往英國拍攝MV的消息。而為了讓他們「培養感情」,工作人員特地將他們兩人安排在同一間民宿的房間裡。本以為性格、外表都南轅北徹的兩人,卻意外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便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他們更話匣子大開,無論當天幾點收工,他們兩人都能不顧一切從夜晚聊到日出,話題從家人、朋友到彼此的感情觀,幾乎每個晚上都停不下來!晨翔提到:「我們兩個一開始知道要住同一個房間的時候,都很擔心會不會超尷尬。畢竟我們根本不熟,當時覺得這樣的安排真的是太激烈了!但沒想到我們這麼合。」而不僅是私下聊不完,在工作時,當兩人的拍攝對嘴演唱畫面,晨翔與Marz23更笑說根本是在跟對方「談戀愛」,晨翔也開玩笑說:「這歌詞好像在和對方吃醋!」曖昧情愫讓一旁同事直呼根本上演「斷背情」,Marz23也故意抱著晨翔開玩笑說:「這才是Crazy Love!」

這次MV雖然在倫敦拍攝,卻捨棄不少知名景點,反倒找了許多導演推薦的「私房景點」,拍出截然不同的倫敦風景。其中一間英式酒吧讓晨翔表示最印象深刻,從裡面的擺設及牆上的海報、標語等,都充滿濃厚英倫風格。而酒吧老闆一開始其實並不願意出借,直到最後的協商才決定出借四個小時,也因此拍攝過程時間相當匆促緊張,然而最後老闆也到現場參觀,更親自烤餅給晨翔與Marz23吃。此外,他們這次也到了足以代表倫敦次文化的塗鴉隧道(The Graffiti Tunnel)拍攝,當地充滿喜歡龐克、滑板文化的街頭藝術家,也讓他們當場看的目瞪口呆,而兩人在現場拍攝時,也引起了一陣小圍觀。而這次導演也特別租了一台古董老爺車讓晨翔駕駛,出發前得知有開車鏡頭的晨翔,也特地換了國際駕照,豈料當他坐上車時,才發現竟然是手排車,讓他忍不住求救:「我忘記怎麼開了..」現場只好出動工作人員用人工推動的方式才完成拍攝,讓晨翔既抱歉又尷尬的笑說:「剛剛對面還有一輛車要跟我會車,但我根本沒發動啊!」

MV最後也邀請到「微風女神」郭源元擔任女主角,扮演穿梭在兩個男生之間的女孩,原本就是好友的郭源元與晨翔,也因為充滿默契而讓拍攝過程十分順利,晨翔也稱讚道:「認識源元這麼久了,這次真的有被她美到!」此外,看到MV成果的Marz23也開玩笑說:「怎麼有女主角的戲份都沒有我,晨翔太過分了!」〈Crazy Love〉將在12/17正式於YouTube華納官方頻道首播;緊接著12/22(六)晨翔也將在西門町聯合公園前廣場舉辦全台唯一的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