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6IX 延續盛夏的心動

第二張正規專輯《MO' COMPLETE》

AB6IX第二張正規專輯《MO' COMPLETE》共收錄十首歌,與第四張EP《MO' COMPLETE : HAVE A DREAM》屬於同系列作品,是二部曲系列的最終章。

專輯主題和2019年5月發行的出道專輯《B:COMPLETE》有關聯性,展現他們更完整的面貌,以及未來發展的潛力。不負「自製偶像」的名聲,這次全體成員參與了主打歌和其他收錄歌曲的詞曲創作,提升專輯的完成度。

主打歌〈CHERRY〉屬於流行樂曲風,歌詞以鮮紅欲滴的櫻桃比喻喜歡一個人的心意。最近為《Produce 101 Japan》製作決賽歌曲、展現音樂製作人功力的李大輝參與作詞作曲,朴佑鎮則負責饒舌歌詞創作,讓歌曲更加精彩。

「MO' COMPLETE」專輯收錄歌曲 :

01. SHOWDOWN

02. LEVEL UP

03. CHERRY

04. DOWN FOR YOU

05. DO YOU REMEMBER

06. STAY WITH ME

07. BELIEVE

08. OFF THE RECORD

09. SIMPLE LOVER

10. 3"

AB6IX 問答影片集錦

AB6IX 問答影片:時隔五個月帶著《MO’ COMPLETE》回歸,請介紹新專輯的概念

AB6IX 問答影片:在創作歌曲的時候,有什麼個人獨特的習慣嗎?

AB6IX 問答影片:AB6IX 成員們最近積極拓展戲劇、綜藝等領域,還有什麼想要挑戰的呢?

AB6IX 問答影片:AB6IX 今年的目標完成了多少?

追蹤華納音樂 JPOP FACEBOOK PAGE 獲得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