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搖滾潮男樂團』TRASH樂團推出迷你專輯『Never Die』已經在11/15正式發行,今天晚上更在信義區LENS TAIPEI舉辦『Never Die』新歌演唱會,對於睽違已久的專場演出TRASH興奮不已,賣力練團,貝斯手博文更是把弦給彈斷,主唱阿夜跟鼓手金魁剛也是練團到體力透支,逗趣吶喊說:「還是取消好了。」吉他手頤原會在今晚秀一段烏克麗麗,為了把握時間練習,上通告的車程全程把握時間,顯見出TRASH對這場演唱會的重視與期待。

歷經休團一年,TRASH選擇加盟華納音樂後重新再出發,這一次的新歌演唱會也特別選擇了戶外露天場地LENS TAIPEI開唱,歌迷不僅能近距離感受TRASH搖滾樂團的魅力,還能看著台北地標101享受這個周日夜晚。TRASH歷經三個月的開會討論終於在今天交出成績單,近期馬不停蹄的練團,每次團員們都用盡全力彩排,完全當成正式演出在表演,特別是彩排完『事後菸』這首歌所有團員都會癱軟躺在地板上休息,原來是真的有一年沒有做這樣超過一小時的專場表演,整個情緒都相當亢奮,主唱阿夜和鼓手金魁剛更是大聲嚷嚷的喊:「可不可以取消演唱會!」太操了。但只要一空聚在一起,TRASH就會針對表演內容開會討論,甚至練團回家後還是持續互相溝通,相當重視這場新歌演唱會的演出。

貝斯手博文雖然是團員裡最寡言的一位,但對音樂的熱愛也是藏不住的狂熱,竟然罕見的在練團室裡把貝斯的弦給彈斷,突發的狀況讓練團中止,趕緊開車從汐止出發去買新弦,就怕耽誤了演出。而吉他手頤原則是為了重現新歌『煩惱歌』裡的烏克麗麗,除了練團時間外,他比其他團員要多練一項樂器,跑通告的時候都在車上拿著烏克麗麗彈奏,團員們都笑說:「這樣的氣氛好像要去哪裡兜風,一點都不像是去工作上通告的感覺。」而主唱阿夜也分享以前也是會這樣練團,但是大家很有默契地都會遲到,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約好下午一點練團,等到所有團員都到齊已經是下午五點的事,嚇得經紀人也下了通牒,以後練團時間遲到15分鐘就罰100元罰金,以此類推,自此也讓大家都準時出現在練團室。

TRASH其實一直很希望進行戶外表演的演出,這一次也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找到戶外露天的場地,沒想到這一周開始狂下雨,讓幾個大男生都忍不說準備要開始燒紙烏龜祈求放晴,好在天氣雨報顯示周六開始雨勢間歇,但沒想到卻是連日來的最低溫,但依舊不減TRASH的熱情,額外準備了很多歌曲要給現場歌迷聽,表達感謝之意,感謝歌迷的熱情支持,不畏風雨甚至讓演唱會門票在一開賣就秒殺!而不克前來的粉絲也可以透過各平台觀看直播,『Never Die』新歌演唱會同步能在LINE MUSIC、17、Yahoo!奇摩名人娛樂官方臉書、MTV我愛偶像FB、TRASH官方平台、StreetVoice FB、愛奇藝台灣站FB直播,讓無法到現場的歌迷能一起共襄盛舉!演唱會結束TRASH更會留下來為歌迷購買的迷你專輯簽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