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榮展瑞2021年第三波單曲〈愛〉已於全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 

歌曲傳達「生活處處都是愛」只要團結起來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原唱來自八零年代經典偶像團體小虎隊  更勾起展榮展瑞的兒時回憶 

MV邀請各地親友以短影片呈現傳遞「愛」的方式 更驚喜出現許多演藝圈朋友 

〈愛〉MV 10/12YouTube「展榮展瑞官方頻道」同步首播

 

 

展榮展瑞繼〈十分鐘的戀愛〉橫掃校園並引起熱烈關注後,在這充滿挑戰的2021下半年,他們再度推出第三波單曲〈愛〉,希望用「愛」讓大家團結,更能消弭心中的不安與徬徨。這次MV是在疫情嚴峻期間拍攝完成,在各方面的考量下,展榮展瑞決定以Vlog形式完成MV製作,並表示:「這首歌我們最想告訴大家的,是很純粹的『愛』;所以不希望用太複雜華麗的包裝呈現,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傳達我們的『愛』。」期待大家看了這支MV都能感到溫暖與感動。而兩人更隔空邀請許多親朋好友,請他們分別錄製自己呈現「愛」的模樣,並將這份心意一起送給觀看MV的觀眾們。此外,MV更出現了不少演藝圈的朋友們,最終成果也讓展榮展瑞看了感動不已。展榮展瑞全新單曲〈愛〉已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則於10/12YouTube「展榮展瑞官方頻道」同步首播! 

在夏末初秋的十月,展榮展瑞推出新單曲〈愛〉。這首歌不但是他們獻給樂迷的禮物,更呼應著今年社會上一股不安的氛圍。展榮展瑞表示:「希望這首歌帶給大家溫暖的感覺,想要告訴大家不論發生什麼事,只要有『愛』一切都能迎刃而解。」而〈愛〉的原唱為八零年代的經典偶像團體-小虎隊,提到小虎隊,展榮展瑞皆異口同聲地說是童年時的經典回憶,除了對〈紅蜻蜓〉、〈新年快樂〉等音樂作品耳熟能詳,更笑說國小時對蘇有朋、陳志朋主演的《還珠格格》印象深刻,小時候更視電影《遊俠兒》中的蘇有朋為偶像!展榮展瑞表示,能在長大後有機會重新演繹偶像的作品,除了覺得深感榮幸,更有種不可思議且圓夢的感覺,希望藉由他們的詮釋,能把經典作品介紹給更多不同世代的聽眾們。 

 

這次MV展榮展瑞則希望能用最簡單也最純粹的方式表達「愛」,更希望團結大家的力量串連,帶給觀眾勇氣與溫暖,能重新獲得能量往前邁進。有了這個初步的想法後,兩人決定用Vlog的形式呈現,並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親朋好友們各拍攝一段影片將「愛」傳遞給大家。令人驚喜的是,MV中更驚喜出現不少來自演藝圈的朋友們,包括王彩樺、偉晉、溫昇豪、魏嘉瑩、簡廷芮、曾菀婷、艾怡良、莫莉、白癡公主、彭佳慧、愛紗、KID林柏昇、安心亞、曲家瑞、文慧如、李玉璽、等,其中曾菀婷不但拉著媽媽入鏡、簡廷芮更與女兒一起驚喜現身,眾星現身力挺可見展榮展瑞的好人緣。對此展榮展瑞除了表示感動,更受寵若驚表示:「因為這次的邀請,收到很多朋友們的愛,有些藝人朋友們甚至在與我們沒有交情的狀況下,一口答應參與這項計畫,真的很感動,也讓我們深刻感受到生活處處都是『愛』!」展榮展瑞2021年全新單曲〈愛〉已於在全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則在10/12YouTube「展榮展瑞官方頻道」同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