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 la End首度合作海外藝人!

新曲《Love》聯手「南韓最善良Rapper」pH-1

pH-1用日韓英三國語言寫歌詞 川谷繪音狂讚他「超有才」

「新世代青春搖滾詩人樂團」 indigo la End首度與海外藝人合作推出單曲!由川谷繪音擔任靈魂人物的獨立樂團indigo la End,特別邀請被稱為「南韓最善良Rapper」的pH-1跨國合作,雙方以包含各種情感的「愛」作為主題,共同創作新曲《Love》,希望能讓大家有所共鳴。

indigo la End包括川谷繪音在內,都是第一次與海外的音樂人合作,川谷透露,這次新歌《Love》的製作基本上都是透過線上視訊會議完成的,「我很慶幸首次的海外合作對象是pH-1,他是一個很有才能的藝人。」川谷也認為pH-1的饒舌與indigo la End的音樂相當合得來。

pH-1曾經參加節目《Show Me The Money 777》,是朴載範的旗下藝人,對於此次合作,他開心表示:「一直都想要與日本樂團一起工作,所以我很享受這次的合作。」不過,pH-1也坦言在創作過程中有些許困難,他為了想將歌詞的含意傳達給更多人,一共用了韓文、日文、英文三國語言來創作,希望能用歌曲將不同文化背景的人連結起來。indigo la End與pH-1的合作單曲《Love》目前正在搶聽中。

想要掌握最新華納音樂國外部日語發行,歡迎追蹤Warner Music Taiwan – JPOP FACEBOOK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