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音樂綜藝節目KINGDOMLEGENDARY WAR大放異彩後,SF9推出第9張迷你專輯《TURN OVER》,講述克服既定的命運、走向全新結尾的故事!同時,這也是從歌曲〈Good Guy〉延續至今的9lory世界觀當中的最終篇章。SF9表示:「TURN OVER : PROLOGUE這支世界觀序曲的影片中,闡明世界遭遇到了危機。推薦大家看完影片,可以剖析這個世界觀故事會怎麼收尾。而主打歌〈Tear Drop〉充滿夢幻神秘的氣氛,可以感受到SF9的魅力。洗腦的副歌和洗鍊的樂音是最大特色,希望大家聽了會喜歡。」 看更多華納音樂日韓藝人

 

 

今年1月發表首張正規專輯《FIRST COLLECTION》之後,相隔近半年的時間回歸,SF9成員們也分享了此次主打單曲〈Tear Drop〉的編舞巧思,隊長永表示舞蹈亮點是在副歌、眼淚落下的舞蹈動作,而歌曲亮點則是輝映的饒舌演繹。另外,仁誠、在允及熙也都表示扭動骨盆的動作是亮點之一,尤其太陽的表現堪稱最殺段落。而此次的專輯名稱也意謂著「顛覆」之意,在KINGDOMLEGENDARY WAR顛覆大家印象的SF9也聊到了參加節目的心情以及印象深刻的事。永說道SF9的風格是什麼?大家想從我們身上看到什麼?我們不斷思考這些問題,然後為節目去做準備!仁誠覺得每瞬間都在打破自身的極限。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全新的挑戰,我在過程中進步很多,提升了自己的能力。在允認為透過這次的經驗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感覺也抓到了我們今後要走的方向。參加節目時,達淵抱持著想證明給大家看「SF9也可以做這樣的表演」的信念。路雲則認為透過節目讓我們找到了SF9的主體性,更分享了在參加節目之後,SF9在回歸前夕重新修改了舞蹈的小插曲。朱豪則是對於〈Move〉的表演舞台印象深刻,因為準備時間稍嫌不足,所幸大家一起挑戰的過程都很愉快!太陽談到參加節目演出讓自己體驗到挑戰全新領域的新鮮感和快感。雖然在練習時成員們都吃了很多苦,但最終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風采!輝映和熙認為節目中的每表演都很有意義,能藉這次機會嘗試全新的挑戰真的棒,也很有趣! 

 

2021年,SF9不僅推出了出道4年的首張正規專輯也挑戰了KINGDOMLEGENDARY WAR的演出,同時成員也有不同領域的嘗試,藉此機會SF9成員也要向彼此說出內心的稱讚為彼此鼓勵。永熙說:「我真的很常誇澯熙,到嘴都痛了。朦朧的眼神、身材、歌唱、饒舌、舞蹈全都兼備,是多才多藝的帥氣老么!!」;仁誠對永說:「你總是操勞很多事情,真是辛苦你了。多多依靠我們,以後繼續打造全新的樣貌吧!」;在允對仁誠說:「謝謝仁誠哥散發開朗的活力,讓團隊氣氛和樂融融!今後也請多多指教!」;達淵對在允說:「健身狂在允哥!去挑戰NABBA吧!!」;路雲對達淵說:「我們對要對自己有信心!」;朱豪對路雲說:「總是很辛苦的路雲!照顧好健康,永遠一起走下去吧!」;太陽對朱豪說:「哥做任何事都很拚命,拜託顧一下自己的健康吧!你生病我會傷心耶!」;輝映對太陽說:「不要受傷,健健康康地跑宣傳吧!」;澯熙對輝映說:「輝映,我們一起努力吧!哈哈。」 

 

距離上次2019年來台舉行「2019 SF9 LIVE FANTASY #2 UNIXERSE已經相隔一年半多,因為疫情而暫時無法來台的SF9也特別向台灣的FANTASY們說:「如果能面對面跟你們溝通交流,肯定會更棒。雖然可惜,但請不要忘記我們的心永遠同在喔!愛你們喔!我們是SF9,謝謝大家!」等待6個月的時間,SF9全新第9張迷你專輯《TURN OVER》已在台灣與韓國同步數位上線。立即點聽:https://SF9.lnk.to/TURNOVE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