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滅絕師太」、「LIVE靈魂天后」之稱的黃小琥,在暌違四年後,正式宣告再度加盟華納音樂,並推出全新單曲〈春到了〉;單曲同步1/10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消息公佈也讓等待許久的歌迷又驚又喜!而這次單曲不但應景農曆年節氣氛,同樣身為人母的黃小琥更呼籲大家過年別忘了回家探望久未見面的家人;MV也拍出了散落在各地的異鄉遊子們在過年時一心急忙返家的心情。MV則將同步在1/10於YouTube《黃小琥官方頻道》全球首播!

許久未推出新作品的黃小琥,繼上一張叫好叫座的專輯《愛情原來沒什麼》推出後,已有四年未推出新作品。而對於回歸華納音樂,黃小琥笑說:「一直以來跟華納的同事都很有默契了,現在感覺像又回到家了,沒有太大的心情起伏,一切很自在。」而隨著加盟華納音樂,黃小琥也隨即推出睽違四年的全新作品—新單曲〈春到了〉!而這首歌結合東、西方元素,歌曲有著爵士藍調的聲線與西洋節奏,編曲同時結合中國風,打造出了這一首充滿春天、年味的一首歌,讓在外打拚的遊子們忍不住想起遠在家鄉的家人們。

這次MV導演也拍出了遠地異鄉遊子熱切返鄉的心情,除了應景之外,也希望喚起遊子們有空能回家多探望家人。而雖然沒有參與MV拍攝,但黃小琥看完MV後卻相當有感觸,也回想起自己從小到大的過年回憶:「好像年紀越大越沒什麼年味了,很懷念以前還是孩子的時候跟家人一起圍爐、領紅包、逛年貨街的氣氛。」而今年的過年她則與家人簡單吃個團圓飯,笑說沒什麼特別計畫,更表示:「可以平淡過就是最幸福的事!」而〈春到了〉則於1/10全球同步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MV在YouTube《黃小琥官方頻道》全球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