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音樂 WIN 潛力新星的創作歌手林鴻宇,於 3月5日發行今年最新創作單曲《你怎麼來了》。鴻宇憑藉著他溫暖深厚的嗓音、誠摯乾淨的演出方式,於 2020 年中後,創作能量持續爆發,發行數位單曲《其實你不能夠愛我》、《你有你的冬天》,除了在數位音樂平台上攻佔各新歌排行榜外,更於去年年底舉辦首場生日音樂會,,回饋長久以來支持他的粉絲,不到一天,線上報名立刻額滿,更有不少中南部粉絲提前北上安排三天兩夜的旅遊,笑稱:「終於找到理由北上旅遊了!」

從 YouTube 上的晚安計劃開始,到街頭與各式品牌演出活動演出,林鴻宇在 2020 年累積了滿滿的創作能量,在歌曲主題的創作上,突破了以往的想法,在感情、人際觀點、時間距離等議題上有了更多的延展,在這樣創作能量滿檔的狀態,歌手直呼:「2021年會給粉絲更多驚喜!」

今年 3月5日,林鴻宇帶來全新個人創作單曲《你怎麼來了》要與粉絲見面,歌曲講述在相遇離別的過程,當一段已經累積已久的情感,要面對措手不及的分離,若是再次相遇了,儘管只是那短短幾分鐘的相遇與問候,在心中產生的澎湃小情緒,就像宇宙誕生與毀面般的洶湧壯烈,歌手也分享:「告別實在不容易,但也許就是有這樣的過程,讓彼此的生活堆疊更多豐富的情感的產生,成了這首放下也放不下的歌。」

 

這次的MV在寒流來襲的清晨於陽明山拍攝,首次在體感溫度只有 5 度的高山拍攝,為求MV視覺完整呈現與拍出滿滿的草原異國感,即使面對清晨的濃霧與大風,鴻宇只穿一件 T shirt 與薄大衣,穿梭在草地上奔跑眺望,是場嚴峻的體力的考驗,拍攝過程更吸引山友前來劇組詢問歌曲名稱,一飽山友耳福。

林鴻宇全新創作單曲 《你怎麼來了》已於 3月5日正式數位發行,今晚更於其 YouTube 頻道推出 MV,更透露今年四月會有新專場曝光,請粉絲拭目以待。

 

《你怎麼來了》點擊聆聽

 

華納音樂 WIN Music & Creativity 於今日正式開啟 instagram 帳號。與創作歌手合作,根據其音樂創作的理念與目標,我們整合團隊的內容策劃、視覺設計、線上社群、推廣計畫,與歌手合作打造個人單曲品牌故事。想觀看更多 WIN Music & Creativity  企劃作品,別忘了追蹤 WIN Music & Creativity Instagram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