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半年,WIN 創作歌手林鴻宇於 2020 年末帶來個人全新錄音室作品《你有你的冬天》。在這個充滿佳節氛圍的月份,面對即將逝去的一年,歌手透過歌曲,細數著因季節與時間的流逝所出現的微小情緒,可能有悲傷,可能有自我懷疑,但他想告訴粉絲:「我們都一樣容易被這個季節的氣氛的影響,但不要忘記接下來還是能有新的期許,在別人還沒伸手抓緊你,先別否定自己。」

 

 

這次的單曲企劃概念,主要從歌詞「看看,你說看看,未來會長怎樣。拜託,還不就是那樣」「別再觸景傷情,別自我否定」、「在同個回憶裡面,繫上最好的一切」作為發想起點。

在氣溫轉冷又充斥著佳節氛圍的 12 月,人們的情緒往往因為環境的改變,變得起伏不定,可能是面對聖誕與新年的氛圍而感到幸福。可能是面對時間的快速流逝,對過往的一年感到焦慮與不安。可能是步行於充滿儀式感的街景中,(刻意)回憶起過往發生過(或是自己腦補)的甜美畫面,而感到的力不從心。

腦中盤旋的各種畫面與心中浮盪的小情緒,像是自己在心中設立了一個的假想敵,溫柔的也對他說,憤怒的也對他說,盡談些局外人不理解的言語,自己獨自拿著刀刃,細細地計算與切割著信心。

從這樣的發想,這次單曲企劃以「夢境、尺、假想敵」為元素,在視覺中以「白、藍」為基底,試圖透過這樣白、藍、幾何元素的圖型,創造出不同於上一張單曲《你有你的冬天》的溫暖居家風格,在這次單曲《你有你的冬天》的視覺概念中,挖掘鴻宇人格特質中較迷幻的面向,像是在幻象中的藍天,夢遊自在。

 

林鴻宇全新詞曲原創作品《你有你的冬天》已於 12月25日聖誕節,於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數位上架,點擊聆聽 林鴻宇《你有你的冬天》

華納音樂 WIN Music & Creativity 於今日正式開啟 instagram 帳號。與創作歌手合作,根據其音樂創作的理念與目標,我們整合團隊的內容策劃、視覺設計、線上社群、推廣計畫,與歌手合作打造個人單曲品牌故事。想觀看更多 WIN Music & Creativity  企劃作品,別忘了追蹤 WIN Music & Creativity Instagram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