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感溫度逼近40度,這個夏天實在太熱。除了心浮氣躁度過一天,其實還可以聽些歌Chill,最Chill歌單,預備起!

 

 

為什麼這麼多煩惱
沒日沒夜的在跟腦袋單挑
Is this how it’s like when we grow up
為什麼這麼多煩惱
煩到想一槍把腦袋給爆掉
就怕一切都是庸人自擾
 
intro的烏克麗麗開啟鬆懈的模式,搭配著慵懶的嗓音,這是TRASH最Chill的歌了!一首煩惱歌帶走你燥熱的感受,夏天流汗的黏膩感也會因為這一首歌清爽許多。

 
 
我就是23 人們眼中的異端
帶天命下凡把這世界改造一番
鋼鐵人一般碰不到的頂端
為了讓你感知到更高維度的奇觀
Yeah call me 23 人們眼中的異端
帶天命下凡把這世界改造一番
鋼鐵人一般碰不到的頂端
為了讓你感知到更高維度最極端的奇觀
 
Marz23的歌真的是數一數二的Chill,風格強烈的節奏扣進腦袋裡,搭配上講述「我無法被定義」的歌詞,爽度破表!

 
 
Oh, isn't it beautiful
Watchin' the cards unfold?
Oh, I want you to come here (I want you to come here)
Oh, I want you to come here
Touchin' you, lovin' you
Touchin' you, lovin' you
I've been touchin' you, lovin' you
Touchin' you, lovin' you
I've been-
 
雖然這首歌是「新世代神曲製造機」巴茲Bazzi的放閃歌,但看MV還是可以Chill一下。悠閒的旋律,加上Bazzi迷人的嗓音,浮躁的心情都平靜了下來。

 
 
It's my birthday
I'ma do what I like
I'ma eat what I like
I'ma kiss who I like
It's my birthday
I'am do what I like
I'ma wear what I like
I'ma party tonight
Goddamn, it's my birthday
Everybody love me
 
我想最Chill的狀態就是放下緊繃的心情,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Anne-Marie這一首歌的節奏每一下都在撥弄緊張的大腦神經,有一種「Hey!沒事啦!放鬆一下吧」的感覺。

 
 
See the state I'm in now?
Caught in the hard to win the raffle
'Cause right now that's the ball where we be chained
Shoot, it true
I want you in the picture, that's why I'm calling you
I'm alone between the left hand
 
同樣是看MV就可以先Chill的一首,聽著歌好像可以跟著Gorillaz一起在樹蔭之間滑滑板,感受迎面而來的風。
 
雖然我們不能控制太陽今天要多火辣,但可以決定今天要聽的歌有多放鬆。炎炎夏日,播著一首又一首的Chill歌,有幾顆太陽都不怕!(文自:戒不掉宵夜的Y/圖片來源:Pex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