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音樂人」SHAUN是知名獨立樂團THE KOXX的鍵盤手,今年夏天以單曲〈Way Back Home〉創下「逆襲神話」,打敗TWICE、MAMAMOO等大勢偶像勁敵,登上韓國Melon音樂排行榜冠軍。而他亮眼的成績及抓耳的音樂,也吸引海外粉絲的注意,為了與國際接軌,他聯手「神曲唱銷小天王」小康納(Conor Maynard)、「百大DJ」Sam Feldt,推出全新版本的〈Way Back Home〉,準備引爆年末打鐵時刻!

SHAUN 2月曾以DJ身份和EXO在平昌冬季奧運閉幕式合作演出,精彩的演出引起許多關注;在此之前,他也參與過許多人氣歌手的音樂製作,包括BTS防彈少年團〈Embarrassed〉、EXO〈Going Crazy〉、EPIK HIGH〈MUNBAE-DONG〉等。SHAUN在6月27日發行單曲〈Way Back Home〉,並在7月17日奪下音源冠軍,此後不僅僅是因為音源逆襲受到關注,也因為〈Way Back Home〉旋律、歌詞洗腦,成為抖音的愛用神曲,更是夜店的「國民歌曲」。

為了與國際接軌,SHAUN特地找來小康納和Sam Feldt,重新打造另一個版本的〈Way Back Home〉。經過Sam Feldt的特別編曲,以及小康納美聲加持演唱,再為歌迷帶來全新不同的感受!〈Way Back Home (feat. Conor Maynard) [Sam Feldt EDIT]〉12月21日全球同步數位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