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回頭看的 都是沒等到的
終於聽到這首歌 可以放開聲哭了」

李榮浩第6張創作專輯 溫情單曲曝光

及時行動 不留遺憾陪人老去

李榮浩第 6 張創作專輯主打單曲,是勸人及時行動的《等著等著就老了》。歌詞以簡單的文字,卻勾畫了很多你我身邊很多人在生活中「傷痕累累」的現狀,社會人群被現實消磨到即使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踟躕,也不敢勇敢前行,覺得人生還長,很多事可以等到以後再做,或者說不定能等到些什麼。

「有可能我某天成為孩子的長輩」、「有可能我把後面幾十年全部浪費」——兩種「有可能」都是李榮浩寫在歌裡的曲折人生,早就習慣了等待、將就、湊合、勉強的零零總總,也就習慣了錯過那些努力與行動後才換得的碩果,並自我安慰說「沒那種命」;但不將就的李榮浩,在生活和音樂里,都是百分百的「行動派」,前一秒腦子裡冒出念頭,下一秒就要盡可能去完成實現,包括寫下這首《等著等著就老了》,就是他觀察了周圍形形色色的人之後的創作。

不敢回頭看的,都是沒等到的。以下的事,如果你現在就做,仍為時不晚:
——開始不暴飲暴食,讓身體盡可能健康地老去,花些錢用來健身,總好過花錢買藥住院;
——結識些值得交心的朋友,最好你們臭味相投、相愛相殺,不至於在喝到酩酊大醉時,連個說心裡話的人都沒;
——對你摯愛的家人、戀人、朋友說你想說的話,表達你想表達的關心,才不會遺憾至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