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系繆思女神」Dua Lipa杜娃黎波睽違三年終於發表第二張錄音室專輯《Future Nostalgia》!杜娃黎波在去年10月先是祭出單曲〈Don't Start Now〉,緊接著又於今年1月推出新單曲〈Physical〉,兩首歌都獲得亮眼成績。事實上,杜娃為了第二張正規專輯籌備許久,每首歌都親力親為,只是沒想到在專輯發行前遭到有心人士刻意洩漏音源,杜娃也為此淚灑直播,決定將專輯發行日提前。

杜娃黎波為第二張專輯《Future Nostalgia》籌備兩年多,以「帶有未來感的復古風」為主題,每一首歌都親自參與了製作。專輯原定要在4月發行,不料,杜娃日前突開直播向粉絲泣訴自己的新歌被惡意提早洩漏,因此不得不將原本安排好的行程全部打掉重來,將專輯調整至3月27日發行。由於杜娃一向展現的是勇敢堅強的面貌,突然在直播中淚崩使得粉絲感到驚訝又心疼,呼籲大家都能尊重創作人的心血。

杜娃黎波收錄在新專輯中的主打歌〈Break My Heart〉於25日公開,屬於杜娃獨特的80年代感舞曲節奏獲得大票粉絲喜愛。〈Break My Heart〉的歌詞” I should have stayed at home(我應該待在家)”意外應景當前疫情狀況,加上杜娃的巡演也全部延至2021年舉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就該待在家聽杜娃的新專輯!」杜娃在音樂和表演上屢次突破,此次新專輯的宣傳照也維持一貫前衛,直接套上透明蕾絲bra上陣,大膽做自己的風格成為新一代女孩們的指標。

除了新專輯的好消息,杜娃黎波不久前也公開和韓團MAMAMOO成員華莎合作的新版〈Physical〉,杜娃透露兩人因為在去年MAMA頒獎典禮上同台一拍即合,於是促成了這次的合作,華莎的魅力嗓音也為這首歌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杜娃黎波第二張專輯《Future Nostalgia》將收錄包含〈Don't Start Now〉、〈Physical〉、〈Break My Heart〉在內共11首曲目, 3月27日杜娃式復古風全球同步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