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攜手男主角-孫晨竣演繹元宇宙浪漫故事 兩人化身放閃「哎呀CP」

隨新歌發布 鄧紫棋開啟「寵粉模式」 每周四、周日晚8點準時直播 和樂迷分享新歌

G.E.M.鄧紫棋今以元宇宙概念打造的全新音樂連續劇專輯《啓示錄》第三首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MV上線,不同於前兩首歌中或福音流行或流行搖滾的曲風,這首歌以夢幻迷離的唱腔講述了Gloria(G.E.M.鄧紫棋飾)和Evan(孫晨竣飾)在元宇宙中相愛的浪漫故事,也令觀眾更加期待新歌的發布和音樂連續劇的後續發展。

自8月9日以來,G.E.M.鄧紫棋新專輯《啓示錄》已經正式上線《GLORIA》、《HELL》兩首新歌,有別於G.E.M.鄧紫棋前兩首歌中充滿力量的聲音,第三首新歌《只有我和你的地方》貫穿全曲的是纏綿動人,偏重氣聲的唱腔,編曲中帶有科幻的R&B曲風,浪漫氛圍讓人仿佛置身夢境。也唱出愛情裡的繾綣纏綿。發歌當日(8月16日)恰逢G.E.M.鄧紫棋的生日,而歌迷們的反饋對她來說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MV則繼續講述Gloria的故事,MV中呈現「樂土」中,Gloria(G.E.M.鄧紫棋飾)和Evan(孫晨竣飾)的甜蜜放閃日常,讓觀眾為他們取名「哎呀CP」,在元宇宙「樂土」中,Gloria與Evan由一場心動邂逅開啟戀愛,紀錄彼此陷入愛情漩渦的過程。自從以後,兩人無數次相約在「樂土」,彼此了解相互依賴,度過甜蜜時光。然而看似完美的結局,最後卻迎來Gloria的突然消失,為故事添加一層神秘懸疑色彩。

目前發布的三支MV中「樂土」、「廢土」和「現實世界」都已曝光,接下來三個世界將如何聯結,Gloria與秋的命運將何去何從?Gloria與Evan,秋與Carl究竟會續寫怎樣的結局?期待音樂連續劇《啓示錄》後續新歌發布給出我們答案。

過去一周內,G.E.M.鄧紫棋新專輯《啓示錄》發布兩首新歌受到廣泛關注,不僅社群掀起話題,相關話題閱讀量超36億,在音樂平台KKBOX接獲即時榜冠軍,日榜也橫各自掃第三、四名;在網易雲音樂、咪咕音樂、汽水音樂、QQ音樂等一經上線評論即破萬。與此同時,G.E.M.鄧紫棋還在每首新歌發布後於個人抖音帳號開啟直播,以MV中的角色身份與粉絲沈浸式互動。在直播中G.E.M.鄧紫棋開啟寵粉模式,在線彈唱新歌,還向網友發起翻唱《GLORIA》浴室挑戰。第二首新歌《HELL》發布後,G.E.M.鄧紫棋在直播間還原「秋」的造型,現場戴假髮,與網友趣味互動十分有梗。隨著新歌發布期,G.E.M.鄧紫棋將開啟14場直播,每周四、周日晚8點準時開播,G.E.M.鄧紫棋會和網友一起聊新歌、MV拍攝的幕後故事等,還會有驚喜嘉賓出現一起連麥互動。

G.E.M.鄧紫棋新專輯《啓示錄》以愛之名,完成了14封用心詮釋的信,7封致天堂的信和7封天堂的回信。每周二、周五中午12點,鄧紫棋新專輯《啟示錄》在各大平台準時連載,期待更多聽眾一起加入到這場治癒人心的啓示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