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R許書豪今(7/18)與媒體們見面聊新作品 更聊到才剛當爸爸每天充滿期待的心情

理財有術的許書豪 更分享己投資的心得

同步透露下半年將開啟新專輯與正在規劃的演唱會 期待見到許久未見的粉絲們

2022年下半年起,HAOR許書豪將陸續推出新作品,甫發行的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一推出就有著好成績,也讓許書豪對歌迷充滿感激。而他今(7/18)與媒體們見面聊新作品,也聊到才剛當爸爸的心情,同步透露下半年將開啟新專輯的計畫,期待見到許久未見的粉絲們!

上週推出新作品〈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並以少見的「唱跳」之姿與大家見面的許書豪,今(7/18)為了新作品特別與媒體們見面,並現身說法聊到接下來的計畫。許書豪笑說:「很開心跟好朋友ED田一德合作,這次看到大家最多的回饋是『原來許書豪會跳舞!』,因此讓我接下來想挑戰更多過去從未嘗試的元素,然後試著融入我的作品!」他也笑說:「之前因為身高比較高,跳舞不容易好看,之前一直不敢跳。」剛當奶爸的他也會在家練舞,還會練給小孩看,透露寶寶好像喜歡比較大的動作,邊看會邊笑。

今年從「人夫」升格當爸爸的他,也首次聊到當爸爸的心得,分享近來社群慢慢變成了他「曬嬰」的地方,連跟朋友的訊息都會忍不住分享自己跟小孩的互動,時常充滿著做為父親的喜悅!他笑說:「有了小孩每天都有新體驗,從爬到站到走路,但最近他開始慢慢的會講話了,很期待他的進步!」透露寶寶明天正好滿3個月,原本對小孩無感的他也變得越來越喜歡小朋友,走在路上看到其他小孩甚至會多看個兩眼!

此外,投資理財有術的許書豪,今也分享了自己投資的心得,他聊到最近股市慘跌,不過卻沒有太直接的影響到他,提到:「我的資產分配以美股及加密貨幣為主,美股ETF為主以定存的心態,定期定存分批少量,所以比較不受到牛市或熊市的影響 。不過加密貨幣因為高風險,配置少量資產,還有要紀律出金!」讓人佩服他除了創作,也對理財充滿見解。

最後在2022年,許書豪也聊到正在籌備更多計畫:「前陣子因為疫情很多事情都延宕了,現在開始要慢慢回到軌道,先以新專輯為目標,接下來也會出現更多作品跟大家見面;當然演唱會也不例外,之後會慢慢開始規劃!」因為疫情,許書豪也分享曾經因為疫情一整個月都沒有接活動,收入靠投資跟寫歌及幫別人製作,幾乎退居幕後,不過他心態還算放鬆,笑說:「可以宅在家也不錯。」也透露常常不是經紀人催他,反而是常被粉絲問到何時才有新歌、有新專輯?甚至是演唱會?他笑說辛苦大家久等了,敬請期待接下來許書豪一連串新計畫的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