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R許書豪2022年全新單曲〈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7/12)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

創作始於許書豪對知名舞者好友— ED田一德的有感而發

許書豪與田一德共同創作   有感舞者總是不容易被矚目 歌曲向所有舞者致敬

MV中許書豪被田一德「逼迫」進舞池跳舞 舞技卻意外驚艷眾人

「跳唱歌手」陳漢典驚喜客串「大老闆」一角 MV增添不少笑果

〈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MV同步於「HAOR許書豪」YouTube官方頻道同步首播

HAOR許書豪2022年全新單曲〈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今(7/12)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MV同步於「HAOR許書豪」YouTube官方頻道同步首播。這首歌的誕生始於許書豪對好友—ED田一德的有感而發,田一德曾在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獲亞軍,及在《原子少年Atom Boyz》擔任導師,以Poping舞風著名的知名舞者;有感於身為「舞者」雖同為舞台上的表演者,卻常容易被觀眾忽略,不容易成為焦點,因此許書豪與田一德一起寫下了這首歌向所有舞者們致敬,歌名「逼瓦特」截自英文「Be Water」諧音,也是許書豪及田一德的人生哲學。MV中兩人同樣一起入鏡,不擅舞蹈的許書豪更在MV中大秀舞技,雖然生澀卻讓眾人對他的節奏及律動感到驚艷;而被戲稱「跳唱歌手」的陳漢典也驚喜客串「大老闆」一角為MV增添不少色彩,也讓許書豪感動表示相當感謝陳漢典的義氣相挺。

今年夏天HAOR許書豪再推全新作品,新歌〈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概念來自武打傳奇—李小龍的至理名言,許書豪以「舞蹈」作為主體,將歌曲獻給他的好友—ED田一德,形容跳舞除了要如「水」一般的柔軟,才能行雲流水的展現美妙的肢體;歌曲更是許書豪寫給所有舞者的情書,許書豪笑說這首歌是他對好友舞者身份的有感而發,許書豪表示:「比起唱歌,舞者更容易被『隱身』在作品及舞台中,所以希望藉由這首歌鼓勵大家享受自己的熱愛,面對任何事都要像水一樣,用謙卑的心容納各種可能。」許書豪分享與田一德是為了去年跨年演出練舞而結識,第一眼對田一德的印象即是他驚人的舞技,也見證了田一德私底下為舞蹈付出的努力,備受感動於是邀請田一德一起創作這首歌。

這次MV兩人也一起入鏡,一開始許書豪就對田一德開玩笑表示:「今天你要教我唱歌,我要教你跳舞,接下來就麻煩你了!」眾人聽了直呼:「這反了吧!」劇情中許書豪與田一德飾演在洗車場工作的同事,對舞蹈有著夢想的他們直到有一天晚上遇到一位「大老闆」將他的車寄放過夜,兩人因此決定放手一博,偷偷開著他的車前往夢想已久的派對現場,最後完成願望開心的跳著舞。而MV中的「大老闆」一角更邀請到「跳唱歌手」陳漢典客串,充滿笑果的他為MV增添不少笑料,陳漢典說:「很開心能受邀參與HAOR這次新歌的MV,讓我很驚艷的是HAOR居然跳舞還滿有底子的!」許書豪則笑說:「這次拍攝的人設跟現實的我很符合,因為都要被逼著跳舞!」然而他的律動、節奏感卻遠比眾人想像的還要好,意外備受稱讚!〈逼瓦特 Be Water, My Friend〉MV同步於「HAOR許書豪」YouTube官方頻道同步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