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樂壇年度盛事《第17KKBOX音樂風雲榜》今晚(2/26)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隆重登場

TRASHMarz23首次「合體」獻給KKBOX 並和電音雙人組G5SH共同演繹多元曲風

主唱阿夜笑說為雙重身分設計不同妝容 特別致敬經典漫畫《死神》 化身「護廷23番隊隊長」

TRASH笑稱彷彿參與一日「北流體驗營」驚呼舞台比想像的還大 表示要加強體能訓練

 

華語樂壇年度盛事《第17屆KKBOX音樂風雲榜》於今晚(2/26)隆重登場。TRASH今受邀登台演出,並首次與Marz23「同台」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而在今年5/14同樣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出道首場大型演唱會–《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的TRASH,昨也在風雲榜彩排之餘,搶先感受演唱會的舞台及休息室,笑稱彷彿同步參與了一場「北流體驗營」。TRASH四人也表示:「舞台真的比想像的還要大,看來體能訓練要更加努力了!」

 

TRASH與Marz23今受邀至一年一度的KKBOX音樂風雲榜演出,並和電音雙人組G5SH共三組藝人共同演繹多元曲風,將電音舞曲與金屬搖滾完美結合。有趣的是,這次TRASH與Marz23將首次的「合體」獻給KKBOXMarz23先是與G5SH演出〈放過自己〉,緊接著Marz23一連演唱〈最美的風景〉及〈浪費時間〉;緊接著Marz23更「瞬間轉換」變身TRASH主唱阿夜,獻唱〈終究還是因為愛〉,為整個節目劃下完美句點。阿夜透露第一次雙身份合體一直想帶給歌迷們不一樣的驚喜,於是特別跟化妝師討論了跟以往不同的妝容:「今天的妝是致敬經典漫畫《死神》,而我的身份是『護廷23番隊隊長』!」並表示這個妝結合兩種身份,一半代表TRASH、另一半則是Marz23!

同樣在5/14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並以首場大型專場之姿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舞台的TRASH,表示今晚的演出感覺像提前為演唱會暖身,笑稱彷彿同步參與了一場讓他們大開眼界的「北流體驗營」。主唱阿夜率先表示:「昨天彩排時一到現場其實有點被嚇到,因為舞台比我想像的還大!」團長頤原則說:「很開心TRASH的音樂可以在這樣的舞台被呈現,當天一定會讓觀眾感受到滿滿的愛!」貝斯手博文分享:「今天光是四首歌就覺得有點累了,看來要請教練對我們更嚴格了!」魁剛也說道:「迫不及待那天的到來!」紛紛表示經過今天之後將更努力健身,誓言5/14嗨翻全場!